费德尔

火影片段 CAPTAIN 8

全员OOC!!!雷请慎入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APTAIN  8


船队即将抵达“雨隐村”的港口,而弥彦的心里越发忐忑不安,他虽然听说“雨隐村”如今已建设得很好了,但总是不敢相信。

他们到达港口时仍在下雨,船上的水手们抱怨这雨水弄得他们浑身又湿又冷,船上的货物也会受潮,上次来时还是晴天云云。然而弥彦却并不觉得冷,这绵绵的细雨反而使他有种怀念的感觉。

港口的码头上有几位年轻人在等待着他们,看年纪,他们应该是在他死后很多年才出生的,年轻的一代早已成长起来,弥彦笑了笑,和船上的其他水手们一起挥动着手臂,向“雨隐村”的人们致以问候。


从港口通往“雨隐村”的道路已经修得很平整了,道路两边还设有供人休息的长凳,来来往往的客商和旅人很多,沿海还修了一条木质的栈道,远远地能看到有些学生在海边写生。

弥彦听说“雨隐村”的小学修建得很好,甚至比许多大城市的学校更好,也常有其他村子交换来的老师和学生,他想去看一看……


弥彦沿着道路向“雨隐村”走去,这条道路已扩宽了许多,但大体上仍沿着原来的方向,道路两边原本是一片荒芜,只稀稀落落地长着些耐阴湿的植物,如今已种了许多树木花草,蒙蒙细雨中十分清新怡人。

远处是一片白色的花海,雨中传来阵阵若有若无的幽香,那些花就像是当初他为小南戴上的的那朵花……

“小南!小南!是你吗?”弥彦叫道,“我知道你在这里!小南!小南!……”

然而没有人回答他,只有洁白的花瓣在细雨中簌簌飘落。


评论

热度(7)